魏如萱去年11月產子,今天她於2019桃園鐵玫瑰音樂祭壓軸開唱,儘管自認體重還沒完全恢復,但也開心宣布:「今天我的體重終於來到5開頭了!」

魏如萱產後胖了18公斤,更曾患產後憂鬱症,「光是坐著都會哭」,之後靠著防彈咖啡、生酮飲食積極減肥,月初她在花蓮夏戀嘉年華開唱時,有網友留言說她胖,她還在ig寫道「能當瘦子誰想胖」,還附上翻白眼的表情符號。

魏如萱今晚演出,帶來「你啊你啊」、「I will be fine」等夯歌,和以往不同的是,band 裡換了一位女性keyboard手曼達,期待在歌曲詮釋上會帶來不一樣的感覺。魏如萱笑說:「曼達最近染了橘色新髮色,大家可以多看她,不要看我,因為我還沒有瘦下來。」

網紅平台 來到桃園演出,魏如萱透露,從小住在桃園唸幼稚園,現在奶奶與親戚也住在桃園,對桃園有特殊的情感。近期已開始忙於新專輯錄音,她說:「我會把握在照顧小孩的空檔,盡情的工作,請期待我的新專輯。」2019桃園鐵玫瑰音樂祭今天還有一場。

魏如萱透露瘦身有成效,體重已成5開頭。圖/摘自ig
魏如萱透露瘦身有成效,體重已成5開頭。圖/摘自ig
魏如萱今晚於桃園鐵玫瑰音樂祭壓軸開唱。圖/新視紀整合行銷
魏如萱今晚於桃園鐵玫瑰音樂祭壓軸開唱。圖/新視紀整合行銷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2/3954807K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lphbarretca 的頭像
    ralphbarretca

    玩攻略 - 狼人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