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鬼」吳映潔走出2年前「台北跨年」表演走音夢魘,即將就要30歲的她,提請勇氣重拾歌手夢,她說:「我不是拿起麥克風就可以高歌一曲的人,但我要讓人家知道我是『有可能』高歌一曲的。」

決定加盟唱片公司avex Taiwan前,鬼鬼終於提起勇氣點開2年前的演出畫面,並將下方留言全看完,她說:「終於懂那時為何新聞台要報我,有人留言叫我滾回去,不要當歌手了,滾去哪?我又不是球,到底要滾去哪!」

表演滑鐵盧留陰影,鬼鬼透露:「我的確隔了一年多沒唱歌。」被媒體笑虧是沒人找吧?她笑到噴淚:「說實話,真的沒人找,中間真的喬了幾場尾牙,但都沒成功。講這件事真的戳到我痛處,新北耶誕我也沒去。」

網紅平台

為了雪恥,鬼鬼為新單曲「啦咪啦咪」,遠赴南韓學舞,也計畫安排歌唱訓練課程,她透露新東家曾問過她接下來要不要唱小巨蛋?讓她當場「傻眼鬼鬼」,自認還沒有這麼大的影響力,只想先把歌唱好,但也透露接下來已有出完整專輯的計畫,「我覺得我很有勇氣,(新東家)也很有勇氣,想讓這勇氣變成大勇氣」。

8月11日是鬼鬼30歲生日,她以簽約金811萬加盟avex Taiwan,記者會卻只關心「蛋糕在哪?」,沒想到唱片公司反應冷淡,直到訪問結束,工作人員才獻上蛋糕,鬼鬼驚喜噴淚,她委屈說:「我問了好多次,想說今天怎麼都沒有蛋糕,如果沒有生日蛋糕我會記一輩子的。」並許下「希望以後唱歌盡量不要走音、身邊的人一直陪伴我」的願望。

鬼鬼無畏鬼月禁忌躺粉紅色棺木出場亮相開棺見喜。記者徐兆玄/攝影
網紅平台
鬼鬼無畏鬼月禁忌躺粉紅色棺木出場亮相開棺見喜。記者徐兆玄/攝影

鬼鬼今天出席新曲發表會。記者徐兆玄/攝影
鬼鬼今天出席新曲發表會。記者徐兆玄/攝影



本文引用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2/3981322K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lphbarretca 的頭像
    ralphbarretca

    玩攻略 - 狼人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