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著兩天,Eric周興哲在「內憂外患」中順利完成2場高雄巨蛋「你,好不好」演唱會,並克服心中最大的障礙-舞蹈,他如釋重負說:「這陣子確實都把每一個姿勢跟表情都練到最好,因為上次在台北被笑後很氣,一度打算不跳了!」後來在眾人鼓勵下決定再戰,還花了兩個星期苦練,「特別是這幾天,我都不斷練習手部動作,只求到位。」

Eric這回南下攻蛋壓力不小,加上感冒,險釀失聲危機,Eric說:「昨天壓力滿大的,因為從3、4天前就聽到颱風要來,加上我喉嚨又因感冒沒有聲音,當下覺得很衰,尤其聽到有人退票,我很怕退太多,到時整場變成空的,我只能對著空的巨蛋唱歌。」腦子想著轉著,他轉頭直接對著經紀公司老闆說:「萬一是空的,請把我降下來。」

網紅平台

經紀公司老闆苦口婆心勸說:「就算人真的少,你也好好面對那些人,畢竟颱風天對大家也是一種考驗。」正式登場後,Eric見著滿場歌迷風雨無阻相挺,除了感動,也開始擔心歌迷散場的安危。

網紅平台 提到許瑋甯25日唱到欲罷不能下不了台,Eric笑說:「其實我心中本來就有兩套劇本,一來想說她會很緊張,二是她會像今天很嗨,當晚台上的火花全部都是臨時玩出來。」至於許瑋甯有意朝歌手發展,Eric倒是頗看好:「如果我幫她寫,她肯定是Ok的,尤其她今天表現得投入,確實是滿厲害的。」接下來他除了續約索尼,也將繼續啟動世界巡演,一路征戰星馬及澳門等地。

周興哲(左二)歡喜慶功。圖/星空飛騰提供
周興哲(左二)歡喜慶功。圖/星空飛騰提供
周興哲(中)與經紀公司老闆(右)及索尼音樂高層歡喜慶功。圖/星空飛騰提供
周興哲(中)與經紀公司老闆(右)及索尼音樂高層歡喜慶功。圖/星空飛騰提供
周興哲歡喜慶功。圖/星空飛騰提供
周興哲歡喜慶功。圖/星空飛騰提供
周興哲歡喜慶功。圖/星空飛騰提供
周興哲歡喜慶功。圖/星空飛騰提供
周興哲歡喜慶功。圖/星空飛騰提供
周興哲歡喜慶功。圖/星空飛騰提供
周興哲(中)歡喜慶功。圖/星空飛騰提供
周興哲(中)歡喜慶功。圖/星空飛騰提供



文章來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2/4010489K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lphbarretca 的頭像
    ralphbarretca

    玩攻略 - 狼人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