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寂了5年,林凡16日帶著全新專輯「如果那天」宣布加入華納音樂,提及最親愛的父親已無法繼續分享她的成就,她突然哽咽:「我爸一開始覺得唱歌這行不是很穩定,可惜的是,他已無法看到我之後的成就了。」

網紅平台

擁有美國波士頓大學大眾傳播碩士高學歷,林凡卻選擇了歌唱為事業,與家人的期待背道而馳,林凡講著突然哽咽、淚崩:「我爸是在2018年1月2日走的,在這之前他病了8年,但他一直很努力留在我們身邊,曾經我爸有問過我,以前他總覺得,唱歌好像不是很穩定,但在『犀利人妻』之後這擔憂就慢慢減少了,有時我也希望,如果可以拿座金曲獎,就可以在台上謝謝我爸,可是金曲獎也不是那麼好拿,我只是想讓我爸覺得,我的選擇是沒有錯的。」

39歲的她,與日籍男友交往3年,卻經常分隔兩地,林凡似乎不擔心距離切割:「他現在人住在香港,我們也討論過不可能一直分開兩地,我很謝謝他尊重我想做的,目前這樣的狀況也還滿好的。」她坦言男友確實已提過求婚,但因為新專輯宣傳在即,林凡打算再拚一下,至少今年考慮先「凍卵」。

網紅平台 因為唱紅了電視劇「犀利人妻」主題曲「五天幾年」及「重傷」,林凡的歌唱事業一度水漲船高,可惜面對大環境改變,也讓林凡低潮了一陣子,於是她從電台DJ,一路唱到「EZ5」,林凡不曾放棄:「一開始在這裡唱時還滿恐怖的,因為這邊的客人不是為你而來,喜歡就喜歡,不喜歡就會大聊特聊,是非常直接與現實的考驗。」

她曾偶遇男粉絲要求自拍合照,沒想到對方因為太緊張,失手誤按手機內鍵,導致暗藏的A片全部浮出來,林凡只能故作鎮定,但自此對方再也沒有出現在她的視線裡。

新歌「如果那天」有別過往給人「苦戀、療傷」印象,取而代之的是充滿節奏感、輕快,且帶有中國古典感的R&B曲風。9月16日將在HitFm全球首播、20日在各大數位音樂平台同步上架。

睽違5年,林凡(中)再度推出新專輯。圖/華納音樂提供
睽違5年,林凡(中)再度推出新專輯。圖/華納音樂提供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2/4050336K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lphbarretca 的頭像
    ralphbarretca

    玩攻略 - 狼人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