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家3度和五月天瑪莎合作,並在新專輯「我想要的I,Me, Mine」中一圓夢想,跟金曲歌王方大同合作了3首歌曲,家家1日在記者會爆料當初瑪莎特地到飯店堵人,成功求得和方大同合作的機會,那麼瑪莎通常是有求必應嗎?她笑回:「對阿!他土地公!」

網紅平台

家家提到瑪莎過去擔任專輯音樂總監時,總是採取說服方式溝通,這回反而對自已放任許多,且他即便嘴上不夠貼心,往往是透過行動表達,像自己生日時到香港錄音,瑪莎二話不說飛到香港替她慶生並大方埋單,她說:「他就是哥哥會欺負妹妹的那種人,很多事會默默地做。」

這次她跟方大同、韋禮安等人合作,以及劉若英、陶晶瑩、石頭為專輯側寫創作,行前她緊張不已,對著數度合作的瑪莎問說:「我沒安全感,為什麼要離開我?」瑪莎回答:「不能總是要我在妳身邊。」鼓勵她走出舒適圈。至於方大同,家家形容他是句點王,「不知道是不是我太有喜感,不管我說什麼他都會笑。」算是理想型?她立刻打槍,「吃素我不行!我是無肉不歡。」接下來她的新歌巡演11月起跑,門票在iNDIEVOX熱賣。



本文出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2/4078870K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lphbarretca 的頭像
    ralphbarretca

    玩攻略 - 狼人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