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周董)20日於上海站完成 4場「嘉年華」饗宴後,帶著好友柯有倫、楊瑞代(Gary)及麥烝瑋(小麥)一起舉行慶功宴,開門見山說:「這次想表達的就是回顧這20年歷程。」面對下一個20年,是否已盤算好未來大計?周董毫不猶豫:「什麼時候好萊塢再來一次,畢竟有點年紀了,我想趁著40歲還能動就動一動。」

拍過電影「青蜂俠」,周董曾起心動念想把「青蜂俠」的版權買過來自己拍,「我有想過與其一直晾在那,還不如版權就賣我,這是我自己比較想要的,我也有跟榮哥(楊峻榮)說,不如杰威爾自己投資一部也OK。」

為了這場20有成的「嘉年華」慶典,周董除了重練舞功,還秀了一段文人雅士偏愛的古箏才藝,他開玩笑解釋:「因為我想要營造能文能武的感覺,哈哈,老實講其實很喘,而且要馬上接下一首就是不OK,所以才想設計一個可以讓我喘一下又能有所表現的轉場。」

他與五月天阿信合唱的「說好不哭」推出之後創造驚人的經濟效應,周董嘴角揚起一抹得意的笑:「對於寫歌我是很有自信的,我就說這一定中,尤其還能跟阿信合作一定很好玩、很有趣。」

他誇阿信夠義氣,並道出兩人緣起:「有次我沒去金曲獎,是請楊瑞代(Gary)幫我領,結果招來網友批評,這時阿信突然伸張正義幫我講話,因為我平時很少跟藝人朋友打交道、也很封閉,身邊圍繞的都是交情10幾年的朋友,但從那刻起,才慢慢改觀。」

兩人透過IG拉近距離,社群交友圈還擴及蕭敬騰與林俊傑等人,他笑說:「有一次歌迷問我為何沒有回阿信留言,起初我覺得好像是假的,後來抱持姑且一試,沒想到真的是他,慢慢的熱絡起來。」就連這次合作,也是周董主動發訊息給阿信,他僅回說等頒完金曲獎就過來,意外促成兩大天王的合作。

周董也對過程瞞天過海頗為得意,「當我跟阿信說不如找個熟悉的導演去日本拍MV,因為怕被發現,那段時間真的很難熬,就像懷孕不能講一樣,腦袋裡也盤算過,萬一被拍到就說是透過IG約好去吃燒肉,聽說後來老蕭竟說我們是套好的,虧我們是效果王,這個晚輩,你是欠打嗎?」談笑風生過後,眼前這位歷經20年淬鍊的周董,似乎已經做好準備,站上人生另一座高峰。

方文山(左起)、周杰倫及楊峻榮舉杯歡慶「嘉年華」世界巡演上海站成功。圖/杰威爾提...
方文山(左起)、周杰倫及楊峻榮舉杯歡慶「嘉年華」世界巡演上海站成功。圖/杰威爾提供
娛樂城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柯有倫(右起)、周杰倫、Gery及小麥一起出席慶功宴。圖/杰威爾提供
柯有倫(右起)、周杰倫、Gery及小麥一起出席慶功宴。圖/杰威爾提供
柯有倫(右起)、周杰倫、Gery及小麥一起出席慶功宴。圖/杰威爾提供
柯有倫(右起)、周杰倫、Gery及小麥一起出席慶功宴。圖/杰威爾提供
方文山(左起)、周杰倫及楊峻榮舉杯歡慶「嘉年華」世界巡演上海站成功。圖/杰威爾提...
方文山(左起)、周杰倫及楊峻榮舉杯歡慶「嘉年華」世界巡演上海站成功。圖/杰威爾提供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阿信(前)彈吉他與周杰倫彈鋼琴的世紀同框照,驚嚇不少粉絲。圖/杰威爾音樂提供
阿信(前)彈吉他與周杰倫彈鋼琴的世紀同框照,驚嚇不少粉絲。圖/杰威爾音樂提供

娛樂城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2/4116414K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lphbarretca 的頭像
    ralphbarretca

    玩攻略 - 狼人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