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團「MONSTA X」成員元虎日前遭網紅鄭多恩指控欠錢不還,雖遭所屬公司否認,但鄭多恩又爆料跟元虎當室友時,曾竊取自己的東西轉賣。在風暴越滾越大的狀況下,元虎31日發表親筆聲明宣布退出MONSTA X,「我對因為我的錯誤而對成員所產生的傷害而感到非常抱歉,對支持我的粉絲們感到的失望而更加抱歉。因為我實在無法再看下去因為我周圍的人受到傷害所以才做出這個決定。」

當鄭多恩第一時間在IG控訴時,現任女友也是T.O.P舊愛的韓瑞希在下方留言「把多恩的3000萬元(約85萬台幣)吐出來」,因兩人擁有高知名度,立刻引起軒然大波,隨後遭元虎的經紀公司STARSHIP娛樂以不是事實嚴正否認。緊接著元虎又被鄭多恩起底曾待過感化院,由於MONSTA X才剛推出新作回歸,立刻在網路引起熱議。

未料元虎今無預警宣布退團,並向粉絲、團員及同仁致歉,其所屬STARSHIP娛樂也發出官方聲明,「首先向給予Monsta X許多喜愛的粉絲們表示感謝。本社與Monsta X成員元虎商議後,尊重其不想再因私事讓團隊受到傷害意願,決定今日起元虎退出Monsta X。 但本社將繼續訴諸法律來應對與此事相關惡意、歪曲的謠言。」未來Monsta X將以6人組合進行活動,讓喜愛他們的粉絲相當不捨,紛紛上網留言要求元虎歸隊。

元虎親筆信聲明:

我是元虎。娛樂城

首先我非常抱歉,沒能遵守只獻給大家美好時光的約定,也對大家因為我受到的傷害道歉。因為我的個人生活而對大家造成的不便也深感歉意。

我身為MonstaX的元虎,活動期間收到了遠超於我應得到的愛意,還有很多的祝福。謝謝大家為我創造了這麼美好的回憶。還有想對和我一起辛苦的成員們說,謝謝你們陪在我身旁,愛你們,還有非常的抱歉。

我有個不懂事的過去,還有之前大大小小的失誤,但在出道後我並沒有偷懶,一直都在努力,問心無愧。

我想跟大家說今天我退團了。

我對因為我的錯誤而對成員所產生的傷害而感到非常抱歉,對支持我的粉絲們感到的失望而更加抱歉。因為我實在無法再看下去因為我周圍的人受到傷害所以才做出這個決定。

再次向不僅支持我,也支持成員們的粉絲們鞠躬道歉。

娛樂城 希望可以為MonstaX鼓氣。

成員們和我沒有任何關系。

拜託大家可以為成員們給予鼓勵和支持。

成員們都非常的優秀,不能因為我這樣的人讓成員們停滯下來,也不能讓他們受到傷害。

到現在為止讓我感到如此幸福的工作人員們、成員們,最後還有粉絲們,非常感謝你們,也非常抱歉。

鄭多恩。圖/摘自IG
鄭多恩。圖/摘自IG



來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2/4137302K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lphbarretca 的頭像
    ralphbarretca

    玩攻略 - 狼人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