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賢齊阿牛曾為合作電影「夏日麼麼茶」合唱主題曲「浪花一朵朵」,暌違19年再度合唱新歌「嘿~我是說你呢」,阿牛聊到歌詞靈感卻驚爆任賢齊19年前的海島豔遇情史,讓任賢齊嚇得直呼:「這是毀了我吧!」

近期忙於「齊跡2019世界巡迴演唱會」巡演的任賢齊,日前於馬來西亞雲頂舉行兩場演出,趁著空檔到吉隆坡與阿牛一起錄制新歌「嘿~我是說你呢」。阿牛爆料歌詞中的「長髮女孩」,其實是當年拍攝電影「夏日麼麼茶」時,在熱浪島偶遇的一位愛穿紅色比基尼的火辣日籍女教練,看到美女在沙灘上性感熱舞,阿牛也晃過去想跟她合舞,沒想到那位女子對他說了聲「對不起」,就繞過他搭訕站在後方的任賢齊。

而向來是絕世好男人形象的任賢齊,突然被爆料被女生搭訕的情史,瞬間失憶否認,被工作人員猛虧是怕老婆Tina聽了會吃醋,他笑說:「沒有啦!不是擔心被罵,而是真的沒有這樣好的艷福發生過啊!那時後電影日拍夜拍,那有時間搭訕女孩子呢?我真的沒這麼好命過啦...」而明年恰好是電影「夏日麼麼茶」20周年,2人也天馬行空想回熱浪島舉辦「麼麼茶20週年演唱會」,任賢齊也發願:「如果搞得成,我會邀請Sammi鄭秀文、還有麼麼茶裡的其他演員一齊來參與,大家再一起來聚一下。」

任賢齊(右)與阿牛相隔19年再合作新歌「嘿~我是說你呢」,堪稱「浪花一朵朵」2....
任賢齊(右)與阿牛相隔19年再合作新歌「嘿~我是說你呢」,堪稱「浪花一朵朵」2.0版。圖/寰亞音樂提供

娛樂城娛樂城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2/4153551網紅電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lphbarretca 的頭像
    ralphbarretca

    玩攻略 - 狼人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