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城鄭怡17日順利完成首場大型個唱,其中被視為最大彩蛋的23歲兒子Randy登台高歌,和她合唱「You light up my life」,她說兒子剛從多倫多大學音樂系畢業,目前致力於阿卡貝拉編曲和教琴,她則不斷洗腦兒子說進入演藝圈很辛苦,「其實我一直覺得最好都不要走這條路。」建議兒子朝幕後發展。

她將歌壇比喻成「金字塔」,能在頂端極為少數,謙虛地說:「我比較幸運,從出道開始就唱好歌,我唱了很多成名曲,在這行有很多藝人都做不到。」只希望兒子單純享受做音樂的快樂,「跟音樂在一起開心就好,不當明星又如何。」這1年她返台忙於工作,跟兒子僅靠視訊解思愁,問到若突然升格當阿嬤?她說尊重兒子選擇,直喊:「我不會幫忙帶孩子,我想過自己的快樂人生,我們當年也是自己把孩子帶大。」

娛樂城

Randy則說以為媽媽看到自己會哭,沒想到只是一直尖叫,鄭怡笑說:「今天從頭到尾都很開心,開心為什麼要哭呢!」被惹哭的反倒是她的老公,老公還躲到後台偷哭,讓鄭怡聽了笑翻,她說:「(結婚那麼久)他看到今天演出,才發現他老婆果然是巨星。」而她為了演唱會進行「輕斷食」,每天僅在6小時內進食,其餘18小時禁食,3個月瘦了5公斤,昨晚終於解禁品嘗大螃蟹。

鄭怡(右)不支持兒子進入演藝圈。記者許正宏/攝影
鄭怡(右)不支持兒子進入演藝圈。記者許正宏/攝影
鄭怡順利完成首場大型個唱。記者許正宏/攝影
鄭怡順利完成首場大型個唱。記者許正宏/攝影



本文引用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2/4170149網紅電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lphbarretca 的頭像
    ralphbarretca

    玩攻略 - 狼人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