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heon昨天為新專輯「巷子內」舉辦「交貨通常街頭見」簽名會,他開著老爺車來到與粉絲約定好的巷子,近300位粉絲晚間8點不畏風雨,排好隊在等待他;而好友兼師弟張立昂也驚喜現身,送上粉紅色蛋糕,提前為J.Sheon 24日34歲生日暖壽,並送上另一份神秘禮物,包括師姐戴愛玲的名信片、王若琳的卡片和印有自己帥臉的抱枕,張立昂笑說:「全公司的歌手都一起來祝你生日快樂!」一秒歪樓,猛飄BL的浪漫氣氛。

J.Sheon看著張立昂的抱枕說:「戴愛玲師姐的名信片很棒、王若琳的卡片很酷,但我實在不知你送我有你的臉的抱枕,你還說這個你沒有送粉絲,只送我啊?!是什麼意思,你要我怎麼辦啊?」張立昂笑回:「因為我真的很愛你…的音樂啊!」J.Sheon最後笑說:「好啦,我會把有你的抱枕放在車上!」兩人一來一往的互動,逗得現場粉絲笑翻!

而J.Sheon 的第三波主打歌「比較浪漫」,MV講述J.Sheon在車裡發現女友跟別人去了一場Party,與情敵相隔遠遠地互相較勁魅力,看誰「比較浪漫」;MV尾聲,J.Sheon身上不時出現雜訊,跟著女主角往外走,一打開門卻看到「囚」MV裡面的太空殘骸,最後他坐在車裡雜訊中消失,呼應式MV勢必讓人耳目一新,MV將於24日在Youtube上架。

J.Sheon簽名會開老爺車與粉絲街頭「交貨」,相當特別。圖/索尼提供
J.Sheon簽名會開老爺車與粉絲街頭「交貨」,相當特別。圖/索尼提供
J.Sheon簽名會開老爺車與粉絲街頭「交貨」,相當特別。圖/索尼提供
J.Sheon簽名會開老爺車與粉絲街頭「交貨」,相當特別。圖/索尼提供
J.Sheon簽名會開老爺車與粉絲街頭「交貨」,相當特別。圖/索尼提供
娛樂城
J.Sheon簽名會開老爺車與粉絲街頭「交貨」,相當特別。圖/索尼提供
張立昂(左)現身J.Sheon簽名會,卻歪樓成BL情結。圖/索尼提供
張立昂(左)現身J.Sheon簽名會,卻歪樓成BL情結。圖/索尼提供

百家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lphbarretca 的頭像
    ralphbarretca

    玩攻略 - 狼人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