茵聲為「這群人TGOP」的創始成員,近年觸角向外延伸,過去一年刻意減少拍片量、全心投入首張個人專輯「預告幸福」籌備工作,她說:「唱歌還是我的最愛!如果我可以堅持到底、實現夢想,那你也一定可以。網紅平台

網紅平台

她從小三起展現強烈的表演慾,當時最喜歡徐懷鈺的歌,在同學面前大方獻唱也不害羞,國小六年級便懷抱歌手夢,立志向蔡依林看齊,雖然被爸爸潑冷水,媽媽倒是樂見其成,憶起當時學表演的衝勁,她說:「我比大家清楚知道自己想要做什麼,只要堅信心中想做的事,去做好它就對了!」

如今工作重心轉移至音樂,該不會要退出這群人?對此,鄭茵聲表示現階段只想先脫離「這群人TGOP」的舒適圈,「我不後悔走出『這群人』接受大眾對我的批評指教,人是需要新的刺激、新的學習,但相對的也請大家放心,我是不會離開『這群人』,這是我的團隊,裡面每個成員少一個都不行。」她的新歌「陽光燦爛的原因」於15日起在Hit Fm首播。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2/3930872K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lphbarretca 的頭像
    ralphbarretca

    玩攻略 - 狼人殺